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井柏然宣布分手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合约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8-07-05 10:32:01

   都说明星的恋情都可以当做炒作的筹码,今天,倪妮井柏然宣布分手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合约恋情是真的吗,看来平时作品演技一般,生活里演技倒是上天了。

29.jpg
    当时大家都以为井柏然此番言语是因为处在做作品宣传期,配合新电影的宣传才会如此大胆不避嫌的表白。
    可没想到,冯绍峰和倪妮高调和平分手,过了一段时阿倪妮就和井柏然在一起了。
    这对小情侣的公开被不少人唱衰,甚至被怀疑是“合约情侣”,必将很快分手。作为年轻小生小花,“该如何经营这样一段世人眼皮底下的恋情”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在这个时候,有另一对明星情侣竟然被网友大唱赞歌,明明……一开始大部分的口风都是不祝福的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