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不打码版是什么样子 尸体道具为什么打马赛克太过逼真吗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6:30:58

  导读:法医秦明不打码版是什么样子?尸体道具为什么打马赛克太过逼真吗?《法医秦明》这部剧在之前还是成功地拥有了很大一部分的热度的,也成功地把“哈士奇”张若昀带到了各位观众的面前,而《法医秦明2》也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曾经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组成的铁三角让人印象深刻,日常互忿也让这部刑侦剧变得趣味十足,而第二部中的铁三角换成了刘冬沁、刘畅、于莎莎扮演,让很多网友纷纷吐槽。
  网友们吐槽的重点其实还是人设,相比较于第一部,剧中铁三角的每个人设都或多或少有些变化,其实这些变化,也只是为了迎合《法医秦明2清道夫》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相比较于第一部,除了破案升级外,第二部还加入了对人性以及对社会价值观的探讨,因此才会有剧中陈诗羽受不了犯人的所作所为而在酒吧买醉这一情节。
  初入社会,每个人都是从小菜鸟成长起来的,在最初面对案件时接受不了其实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毕竟不是所有人在第一次面对无法理解的事情时都可以沉着冷静,毫无波动。
  《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剧情升级,也让该剧变得看点十足,如今才刚刚播出几集便好评如潮,相信它一定会再创佳绩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