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不打码版是什么样子 尸体道具为什么打马赛克太过逼真吗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6:30:58

  导读:法医秦明不打码版是什么样子?尸体道具为什么打马赛克太过逼真吗?《法医秦明》这部剧在之前还是成功地拥有了很大一部分的热度的,也成功地把“哈士奇”张若昀带到了各位观众的面前,而《法医秦明2》也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很多网友看《法医秦明2清道夫》最大的感受就是尸体抢镜,而且这几具“尸体演员”们的演技也是杠杠的。
  《法医秦明》系列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演员演技、剧情紧凑外,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它的道具了,不同于其他电视剧,《法医秦明》无论第一部还是第二部的道具都十分真实。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法医秦明》第一部时,无论是尸体上出现的蛆,还是被剥下的人气,亦或是冰箱里的骷髅头,每一个画面都让心理承受能力低的人看得想吐。
  因此,在第二部,剧组为其中的某些画面以及道具都打上了马赛克,马赛克成为了这部剧的标配,其实这么做,除了因为广电总局的要求外,也是考虑到观众因道具太过逼真会感到不适。
  相比于第一部,第二部尸体所呈现伤痕的种类变得更多,车祸、火烧、刀切、高空坠楼等,每一种死亡方式造成的伤都是不同的,尸体的状态和伤口状况也都有所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