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不打码版是什么样子 尸体道具为什么打马赛克太过逼真吗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6:30:58

  导读:法医秦明不打码版是什么样子?尸体道具为什么打马赛克太过逼真吗?《法医秦明》这部剧在之前还是成功地拥有了很大一部分的热度的,也成功地把“哈士奇”张若昀带到了各位观众的面前,而《法医秦明2》也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为了将道具做得更加逼真,在拍摄现场,还有专业的特效化妆师和特效道具师在一旁候场,他们需要根据每个拍摄场景的不同,随时调整道具伤痕所呈现的状态。
  而房间内血液的分布,杀人现场的布置等,也都是需要现场处理的,因此《法医秦明》这个系列的电视剧相比较其他影视剧的拍摄时间要长很多。
  道具师所呈现出的足以以假乱真的伤口被打上马赛克,没能在剧中呈现,着实让人遗憾,看过剧的观众会发现,剧中的尸体道具都是能切开的。
  从头皮到头发,再到颅内脑浆、身体的各项器官,每一处都异常逼真,据悉有的时候连演员本人都分不清哪个是真人哪个是道具呢。
  《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道具比之第一部有过之而无不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它是原班人马制作的,而要说有哪里不同,除了剧情外,最大的不同就是三大主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