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 和圣器有什么关系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3 12:15:34

  导读: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和圣器有什么关系成为了热搜,电视剧《镇魂》最新剧情中夜尊被重新封印本以为皆大欢喜,没想到赵云澜却失明了,最后是沈巍取心头血治好的。

QQ截图20180703115752.jpg

  不过,早在很久之前,沈巍就曾告诉过赵云澜不要过多的接触圣器,因为圣器的黑能量会让赵云澜被反噬,但是赵云澜每一次都想借助圣器的力量抓到作恶多端的地星人,所以多次尝试想依靠自己的力量让圣器来提供一些线索。

  此前,赵云澜因为和沈巍一起去了地星,原本就在地星受了很严重的伤,加上回来之后又触碰了长生晷导致晕倒,沈巍既担心又生气。奇怪的是,在醒来以后,赵云澜竟然有了洞察时空的能力,能梦到或者看到即将发生的事情。其实这种洞察时空之外能力的事情和圣器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据了解,在原着小说中,能治好赵云澜眼睛的最重要药方就是沈巍的心头血,而为了让赵云澜重新的恢复光明,沈巍真的瞒着赵云澜,取了自己的心头血为其治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