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 和圣器有什么关系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3 12:15:34

  导读: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和圣器有什么关系成为了热搜,电视剧《镇魂》最新剧情中夜尊被重新封印本以为皆大欢喜,没想到赵云澜却失明了,最后是沈巍取心头血治好的。

3.jpg

  在最新剧情中烛九去偷圣器,发现圣器被转移了,而楚恕之他们都围了过来,逼问他幕后老板是谁,让烛九想到他还有最后的召唤,于是拼了命地逃出了特调处。烛九逃出去之后,便把老板留给他的能量,用他自己的生命启动了最后的召唤,把天柱里的囚徒召唤出来。囚徒逃出来之后,便让鸦青把赵云澜带来见他,他这才跟赵云澜说明,他就是烛九和鸦青背后的老板夜尊。

  夜尊想要跟赵云澜深谈一次,让赵云澜认同他的观点,可赵云澜却觉得,他的所为只不过是利用地星人达到他重返人类的目的而已。夜尊因为赵云澜不认同他,想要杀了赵云澜,而赵云澜则偷偷地把圣器拿在手对付夜尊,让夜尊没办法有所作为。夜尊和鸦青同时出手,想要硬抢圣器,让赵云澜承受着被圣器反噬的痛苦,硬撑着与夜尊对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