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 和圣器有什么关系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3 12:15:34

  导读: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和圣器有什么关系成为了热搜,电视剧《镇魂》最新剧情中夜尊被重新封印本以为皆大欢喜,没想到赵云澜却失明了,最后是沈巍取心头血治好的。

7.jpg

  沈巍到了海星鉴才知道出事了,他马上赶回来阻止夜尊,夜尊和鸦青只好先逃了。摄政官一直等在天柱旁,想看看夜尊与沈巍的战争,究竟是谁赢了,结果等到的却是被逼回的夜尊,让他很是失望。沈巍救醒了赵云澜,赵云澜质问沈巍,为何他对夜尊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沈巍没有回答赵云澜,想扶赵云澜回去,赵云澜却在此时发现,他的双眼看不见了。

  据悉,赵云澜之所以会失明,是因为他能和圣器之间产生共鸣,他能操控圣器,但是在操控圣器的同时他也会被黑能量所反噬,身体会被黑能量不断的腐蚀,所以才会失明这种状况。

  在前面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知道,赵云澜每一次接触圣器的时候都会有记忆闪现,有关于过去的,也有关于未来的。不过目前,圣器和赵云澜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还不能确定,唯一知道的就是赵云澜可以让圣器产生反应,甚至可以借助圣器的力量来破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