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46岁未婚未育仍性感(图)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0:25:00

  导读: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46岁未婚未育仍性感!娱乐圈有不少可以称得上是人间尤物的女星,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不仅没有老去,反而更美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娱乐圈有不少可以称得上是人间尤物的女星,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不仅没有老去,反而更美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久未露面的女星颜丙燕惊喜亮相,与秦海璐携手登台担任颁奖嘉宾,两位影后虽然都已人到中年,却都保养有道,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魅力。

中国最好的女演员46岁未婚未育仍性感
    今年46岁的颜丙燕是行业内公认的演技派女星,1997年她因参演《红十字方队》而为观众所熟悉,2007年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她凭借电影《万箭穿心》获得7座影后桂冠,称得上是中国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图为颜丙燕身着TADASHI SHOJI蕾丝礼服亮相上影节红毯,大秀性感好身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