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是马景涛口中的最爱,53岁依旧单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6:5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苹果日报》报道,55岁的台湾男演员马景涛,昨日突然宣布同34岁太太吴佳尼结束十年婚姻,这段是马景涛的第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同唐韵,90年马景涛同唐韵结婚,可惜婚姻只维持了三年,他们育有一名女儿马世嫒。

 她是马景涛口中的最爱,53岁依旧单身

  但马景涛曾讲过一生人最爱有三个女人,其中竟然没有这两任太太吴佳尼和唐韵,而他的最爱除了妈妈同女儿马天嫒,就是今年53岁的于莉。马景涛在95年和女友田丽分手后,就去香港拍摄亚视版的《包青天之侠骨神算》,认识到于莉,于莉一直都很欣赏马景涛,觉得他又帅又高贵,而马景涛亦真是好爱于莉,为了她还发誓会戒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