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马景涛口中的最爱,53岁依旧单身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1 17:09: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她是马景涛口中的最爱,53岁依旧单身- 责任编辑:Ring

  53岁于莉依旧单身

  据香港媒体《苹果日报》报道,55岁的台湾男演员马景涛,昨日突然宣布同34岁太太吴佳尼结束十年婚姻,这段是马景涛的第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同唐韵,90年马景涛同唐韵结婚,可惜婚姻只维持了三年,他们育有一名女儿马世嫒。

  但马景涛曾讲过一生人最爱有三个女人,其中竟然没有这两任太太吴佳尼和唐韵,而他的最爱除了妈妈同女儿马天嫒,就是今年53岁的于莉。马景涛在95年和女友田丽分手后,就去香港拍摄亚视版的《包青天之侠骨神算》,认识到于莉,于莉一直都很欣赏马景涛,觉得他又帅又高贵,而马景涛亦真是好爱于莉,为了她还发誓会戒酒!

  无论两人有多相爱,马景涛和于莉最后都是经不起时间同距离的考验,97年于莉提出分手,理由就是两人聚少离多,大家缺少沟通!当时有传马景涛曾经为这段情产生过轻生念头。

  除了马景涛,于莉还和台湾名嘴曾国城传过姐弟恋,有指曾国城在01年,带父母到香港同于莉见面,两个人感情稳定,台湾媒体还讲到他们会半年内会结婚,但不久于莉就发声明话因为曾国城太花心决定和他协议分手。直到目前,53岁的于莉依然单身,还没有知她情归何处!


  最新消息:《她是马景涛口中的最爱,53岁依旧单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