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卢巧音爬山偶遇周润发 亲切合影传授自拍技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3: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卢巧音爬山偶遇周润发 亲切合影传授自拍技巧

   据报道,近日,63岁的周润发大哥又开始运动了。歌手卢巧音与老公在爬山时偶遇周润发,发哥更是大方亲自传授自拍技巧。照片中三人开心合影自拍,一向热爱爬山的发哥戴着黑色墨镜和帽子,大佬范儿足,让人想起了年轻时候的发哥。

卢巧音爬山偶遇周润发 亲切合影传授自拍技巧

   卢巧音在得到发哥真传后,也开心的自拍起来。没想到63岁的发哥不仅心态很年轻,身体看上去也十分的硬朗,真的像30岁的小伙子。作为圈内德艺双馨的艺人,发哥是很多艺人学习的榜样和偶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