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卢巧音偶遇周润发 63岁的发哥依旧帅气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15: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卢巧音偶遇周润发 63岁的发哥依旧帅气迷人

   近日,一向热爱运动的歌手卢巧音趁着阳光正好与老公爬山,不料想半路上偶遇周润发,迷妹立刻上前求合影,发哥也非常大方地举起手机自拍,还向卢巧音传授自拍技巧。照片中,周润发戴着黑色墨镜和帽子,63岁的他风采依旧,大佬范儿足。

卢巧音偶遇周润发 63岁的发哥依旧帅气迷人

   周润发不但是个低调的好丈夫,同时还是一个热衷于慈善事业的艺人。发哥与妻子结婚多年以来一直膝下无子女,于是他决定设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将自己高达56亿的身价悉数捐出用于做公益项目,也就是所谓的裸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