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友餐厅偶遇刘涛 赞其又美又瘦气质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2: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餐厅偶遇刘涛 赞其又美又瘦气质好

   近日,有一名网友称在餐厅偶遇刘涛正在吃饭。据照片显示,一身休闲打扮的刘涛,心情看起来似乎不错,和朋友愉快吃饭聊天。

   这名网友表示,刘涛本人又美又瘦,即使素颜,也是美到爆。而且刘涛的声音十分好听,本人也是十分随和亲切。据悉,网友还幸运地要到了签名,也是非常幸运了。而最近刘涛也是刚刚登上了时装杂志的封面,其妆容精致,身材窈窕,尽展女性力量和魅力。

网友餐厅偶遇刘涛 赞其又美又瘦气质好

   网友还称:“刘涛的皮肤状态好好,本人超级随和,竟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也有的网友表示:“偶遇明星从来都是别人的事情,我什么时候能遇到涛姐。”

   熟悉刘涛的人都知道,作为近些年的“荧屏担当”,她在私底下一点架子也没有,给人的感觉始终是亲和力十足,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明星能多一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