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11期嘉宾名单曝光 宋茜毛不易陈立农张杰撕名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22:16:38

  跑男6即将收官,奔跑吧兄弟第11期嘉宾名单曝光,陈立农、林彦俊、王子异、范丞丞等撕名牌有看点。确认这周播的是ninepercent那期了,这周可以尽情吸小哥哥们的美颜了。

1..jpg

    据悉,在这一期跑男中,Justin将与杨颖搭档、陈立农将与邓超搭档、范丞丞将继续搭档姐夫李晨,光看看这名单就觉得看点十足。但是据网友爆料,范丞丞和欧阳娜娜的镜头之所以遭到大量的删减是因为他们是未成年嘉宾,节目组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才出此下策。但是浙江卫视对这样的质疑矢口否认,还大力夸赞范丞丞和欧阳娜娜表现得很好,和100名年轻的工人们一起唱歌跳舞,带给观众满满正能量。

    虽然浙江卫视否认了网上的质疑,不少网友还是为NINE PERCENT参加的这一期跑男捏了把汗。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6月16日,即将满18岁。陈立农的生日是2000年10月3日,Justin出生于2002年2月19日。如果传言属实,受影响最大的将会是陈立农和Justin。为此,不少网友喊话节目组手下留情,对陈立农和Justin好一点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