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名单全曝光 嘉宾出场费鹿晗片酬是4千万邓超3千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6:45:57

  跑男6播出3期了收视率高,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名单都有谁呢成为热搜。据悉,这一季跑男请的嘉宾都是流量明星,李易峰会不会来跑男宣传电视剧在纽约呢?另外,固定嘉宾片酬曝光,鹿晗第一,邓超第二,王祖蓝和郑恺垫底。

1.jpg

      奔跑吧第二季(跑男6、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已经确定在2018年4月20日,也就是每周五晚上9点播出。本周五第四期是在杭州录制的,常驻MC:邓超、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Angelababy、鹿晗;邀请嘉宾:惠若琪、武大靖、苏炳添、张国伟、何猷君。路透照中显示,跑男团成员们已经穿上了白色短袖T血,在拍摄现场的跑男团成员们精气神十足,想必已经期待很久了。

    由于这次的跑男录制时间比较接近端午节,所以内容也自然离不开端午节的有关游戏。因此看到了跑男团们的游戏之一就是划龙舟,在剧照中看到了郑康、邓超、苏炳添、武大靖、李晨、王祖蓝等为一组,然而另一组就是Angelababy、鹿晗等剩余的人马,从这次游戏的分组,邓超组明显是实力雄厚,感觉是一个无悬念的游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