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11期嘉宾名单曝光 宋茜毛不易陈立农张杰撕名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22:16:38

  跑男6即将收官,奔跑吧兄弟第11期嘉宾名单曝光,陈立农、林彦俊、王子异、范丞丞等撕名牌有看点。确认这周播的是ninepercent那期了,这周可以尽情吸小哥哥们的美颜了。

1..jpg

    估计《跑男》在这一集播出之后,我们的NINE PERCENT组合会人气暴涨。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范丞丞以个人身份刚在山西大同参与《奔跑吧》的录制,时隔不满一月又将与跑男团合作,如此优厚的资源实在令人羡慕。

    的确,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从他出场的那一刻便带有主角光环,相信他也自己也清楚“关系户”这个代名词多多少少会在网络上对他进行一些攻击!不过,小编倒是很想看看范丞丞单独在节目中,“姐夫”李晨会怎么“照顾”他~hhhhhh~你们期待吗?

    《偶练》出来的九位成员都不易,明星光环的背后,不论资源多么丰富,他们自身的努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付出的艰辛也一定不少~所以,我们还是由衷的祝福他们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