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把我哥带走什么时候播出 大眼仔曾舜晞孙千兄妹离别

来源: 网络 2018-06-21 17:22:54

  导读:快把我哥带走什么时候播出?大眼仔曾舜晞孙千兄妹离别。现在,各种迎合观众口味的电视剧层出不穷,许多好似没什么大ip,大明星的剧往往能在众多剧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快把我哥带走》这部剧什么时候播出,剧演的是什么?

     现在,各种迎合观众口味的电视剧层出不穷,许多好似没什么大ip,大明星的剧往往能在众多剧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快把我哥带走》这部剧什么时候播出,剧演的是什么?今日,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出品,壹加传媒承制,著名导演韩青执导,阿廖沙担任总编剧,方芳任总制片人,黄星担任制片人,曾舜晞、孙千、王旭东、吕小雨、胡永涛、马柏全等主演的青春成长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曝光了温情版预告和一组“破壁版”海报。片中曾舜晞与孙千化身时分时秒兄妹,上演了一场扎心戏码,互相伤害后又冰释前嫌,笑中带泪虐中有甜。

    真人版剧集《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分秒兄妹间互“坑”互怼的爆笑日常,以及和甄开心、苗妙妙、万岁万幸兄弟等同学间充满热血、有笑有泪有爱的高中生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