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1:02: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不少人看了《花样姐姐》都被曾舜晞金晨这对CP圈粉了,两人也因此传出了绯闻,那么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这对看起起来都像孩子却相差7岁的姐弟CP的相关报道。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择天记》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出演唐三十六公子的曾舜晞火得不要不要的。很多人对他印象还停留在《花样姐姐》里,曾舜晞和金晨的亲密互动让人看了眼冒桃心,不由好奇曾舜晞喜欢金晨吗?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曾舜晞喜欢金晨

  《花样姐姐第二季》中,18岁曾舜晞收到很多妈妈粉和学生粉的追捧。这个阳光少年,在节目中可谓是赚足了人气,不仅受到汪涵的青睐,参加主持《天天向上》,此次《花样姐姐2》的录制过程中,更是受到宋丹丹和林志玲两位姐姐的宠爱。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

  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他与金晨姐姐的互动,更是Cp感十足。犹记得金晨马虎大意,将行李丢在了上海,而这位细心的挑夫曾舜晞则把行李带了过来。金晨姐姐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啊!

  经过几周的朝夕相处,曾舜晞可把金晨当成了“亲姐姐”。结束了一天的活动,体力值还未消耗殆尽的曾舜晞又开始寻找新的游戏。这回,他把目标锁定到了金晨。远远地看着金晨,曾舜晞就拿起舞鞋打算逗弄金晨。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金晨一起上节目

  可惜金晨没有搭理他,这让曾舜晞不能罢休,又噔噔的跑到金晨面前,试图引起金晨的注意。看到金晨忙着采访,没空搭理自己。曾舜晞举起金晨的舞鞋,就开始给工作人员闻,这让金晨又气又恼,却没法制止这个闹腾的“弟弟”。

  看着金晨拿自己没办法的表情,得意的曾舜晞“嘲笑”金晨“太逗了”。但是看着金晨还是忙着采访,不理自己,曾舜晞很失望“你还没采访完啊,怎么这么久,没人陪我玩。”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金晨节目照

  可怜巴巴的曾舜晞只好一个人坐在椅子上,仰望大海,沉寂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感叹道“感觉这一片海都是自己的。”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曾舜晞金晨甜蜜互动

  节目播出后,两人的关系被解读为不一般,很多小伙伴都纳闷难道曾舜晞喜欢金晨吗?但也有网友表示他们应该是性格合得来,都属于“疯癫”型,所以会常常开开玩笑什么的,是很简单的姐弟情分。

曾舜晞金晨在一起了吗

曾舜晞背金晨

  在《花样姐姐》中金晨和曾舜晞这对年龄相差7岁的“姐弟”互动让人感觉甜蜜爆棚。下面,我们来回顾下这对姐弟的萌点吧!

  这一行人不是去野外求生么,然后导游教给她们如何寻找带有水的树藤。爱耍宝的女汉子金晨直接摸着大树杈,说:这个是不是啊?

  大眼仔特别调皮的对着姐姐说:(这姑娘傻的啊)我现在有些想走了。金晨立马豪爽的笑着挥挥手,别别别!你俩说双口相声呢,逗死了。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曾舜晞金晨自拍合影

  到荡树藤环节的时候,金晨特别想玩,大眼仔弟弟前一秒还嘱托她,你小心点哦,这个需要臂力。下一秒就调侃姐姐,没事,你是汉子应该可以。

  这画风转变的,这弟弟很会玩嘛,爱贫嘴逗金晨姐姐。但是,当真正开始荡的时候,弟弟还是在旁边不断的嘱托,一定要抓紧,要小心,不要放手哦!

  哎呦呵,这个97年的小孩也是一个小暖男哦,对着90年的金晨姐姐男友力MAX哎!还有啊,吹箭射芒果的时候,因为大眼仔成功了两次,所以到晨姐吹的时候,主动当教练。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晨姐吹个箭连眼睛都在用力,睁老大了。大眼仔弟弟看到后,直接霸气的说:你眼睛别睁那么大。直接把晨姐搞的笑喷,我发现逗金晨成大眼仔的乐趣了哦!

  人家吹的时候还不断逗她笑,直接被晨姐一把推开:起来!到吃饭的时候,这俩也不闲着,一路打打闹闹。你说,这哪像差7岁的姐弟,明明就是同龄的熊孩子嘛!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曾舜晞金晨

  这期的《花样姐姐》是二胖的生日,一大家子在一块过真的感动到不行。但是,大眼仔还挺细心哦,竟然发现金晨自己在默默的流泪,还搞笑的问道:你是好吃到哭了么?

  《花样姐姐》,曾舜晞姐姐惊喜出镜,相似的眉宇印证了家族遗传的混血范容貌。并且,从曾舜晞微薄曝出的童年照片来看,从小就比哥哥姐姐大一圈的眼睛,也侧面让之前的整容传闻不攻自破。节目中,见到姐姐的曾舜晞抱着姐姐痛哭流涕,一下子从事无巨细的责任担当挑夫变成了爱撒娇的小男孩。曾舜晞姐弟俩感情非常好。

曾舜晞金晨什么关系

金晨曾舜晞

  曾舜晞金晨的关系相信有看过节目的都知道他们两人在节目中的有爱互动,其实不管是不是两人真的在一起,看着节目中的两人也确实有那么一些恩爱的小苗头,不过或许这也只是节目组的安排吧,毕竟都得有话题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