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舒培晒陈冠希和女儿悠闲用餐 父女俩表情神同步画面超有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4:28:13

  导读:秦舒培晒陈冠希和女儿悠闲用餐,父女俩表情神同步画面超有爱,萌得网友们都想要生个宝宝一起看电视吃好吃的了。

1.1.jpg

  昨天的父亲节,陈冠希也有分享过女儿的脸部特写。陈冠希晒女儿的照片从来不在意拍摄角度,也不在意发型如何,更不会用美图,是怎样就怎样,活得很真实。也好在我们的Alaia颜值很抗打。即使拍摄角度很迷又如何,照样萌萌哒,澄澈明亮的大眼睛很出彩,睫毛根根分明,非常清秀。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如今陈冠希一切都以女儿为中心,没想到他会这般宠爱Alaia,愿意把大把的时间都花在孩子的成长上,这倒是挺出乎大家预料的。希望Alaia能得到爸爸妈妈最好的呵护和保护,快乐成长,也祝陈冠希父亲节快乐!期待明年或者后年Alaia为爸爸亲手做礼物送卡片的画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