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舒培晒陈冠希和女儿悠闲用餐 父女俩表情神同步画面超有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4:28:13

  导读:秦舒培晒陈冠希和女儿悠闲用餐,父女俩表情神同步画面超有爱,萌得网友们都想要生个宝宝一起看电视吃好吃的了。

1.4.jpg

  视频大概是很早以前拍的吧,因为Alaia真的穿了又多又厚的衣服,不过这身黑白条纹加白色背带裤穿在身上,显得Alaia更是萌态十足,就像个小熊猫似的。Alaia吃薯条的同时,肉呼呼的小脚丫子还在微微扭动,戏很足嘛,真是可爱化了。

  而且我们发现父女俩吃的表情和动作都是神同步。无论是抿着嘴含着食物,看着电视,还是低头观察食物的样子都是一模一样的。Alaia小嘴巴吧唧吧唧的,使得本来就不瘦的婴儿肥,被薯条填充的就更加饱满了。

  这么萌的Alaia真是想偷回家。虽然画面里父女俩全程零互动,也非常安静,但是却依然让人觉得十分美好,看得网友们都想生个宝宝陪自己一起看电视,一起吃好吃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