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舒培晒陈冠希和女儿悠闲用餐 父女俩表情神同步画面超有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4:28:13

  导读:秦舒培晒陈冠希和女儿悠闲用餐,父女俩表情神同步画面超有爱,萌得网友们都想要生个宝宝一起看电视吃好吃的了。

1.2.jpg

  陈冠希的女儿Alaia出生以后,他就总把女儿捧在手心里宠爱着,时不时的就会晒一波Alaia的成长日记,上热搜是经常的事情,不过大家也非常爱看,毕竟小孩子纯真可爱,看到Alaia的萌态,心情都变好了!

  6月18日,虽然已经过了父亲节,但是秦舒培依然不忘为自己的老公送祝福,还称陈冠希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并且分享了父女俩同框吃薯条的有爱画面。

  视频中,父女俩一起坐在沙发上,大概正在看电视,感觉应该是陈冠希爱看的NBA,但是Alaia也这么目不转睛地盯着,所以也可能是动画片。一岁多的Alaia怎么可以这么乖,坐在爸爸的身边,不吵不闹,超懂事der!父女俩一起各吃各的,谁也不打扰谁。Alaia吃的是薯条,直接用手抓,然后不紧不慢地往嘴巴里塞,至于陈冠希吃的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