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情令李若彤演的是谁角色介绍 李若彤今年参与了哪些剧

来源: 网络 2018-06-19 11:23:59

  导读:陈情令李若彤扮演的是谁角色介绍 李若彤今年客串出演了哪些剧?对于李若彤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那是一个美到骨子里面的人,《神雕侠侣》里面的姑姑一角,更是让她一战成名。

    一下子能将童年的男神和女神都能请过来,连网友都要服气,《陈情令》剧组厉害了!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真的非常期待了。许多网友称,这么多年了,李若彤还是没什么变化啊,依然是当年《神雕侠侣》里的那个仙女姐姐。
    今年除了正在热拍的《陈情令》,李若彤也客串出演了《斗破苍穹》、《海棠经雨胭脂透》等剧。
    那么,大家期待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