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事将近!杜海涛零点点发文为沈梦辰庆生,沈梦辰评论配图让网友炸开了锅!

来源: 网易 2018-06-13 15:50:28

   明星的恋情真的是广大吃瓜群众看着公开,一路点点滴滴追过的电视剧,近期,杜海涛零点点发文为沈梦辰庆生,沈梦辰评论配图让网友炸开了锅!

79.jpg
    而沈梦辰给予杜海涛的回复则更有寓意,她回复了海涛一句:“谢谢小乖”,并配上了一张红枣、花生、桂圆、莲子的图片。大家都知道这四样东西是结婚时候必备的物品,取其“早生贵子”的寓意,而沈梦辰在回复中配上了这张图又是什么意思呢?
    网友们纷纷猜测,要么是沈梦辰已经怀孕了,要么就是沈梦辰逼婚杜海涛的节奏。想到这里,网友们不禁为杜海涛和沈梦辰的这波操作点赞,这个狗粮撒的很有深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