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粤明发文为儿庆生 潘粤明为什么没得到抚养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23:0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潘粤明和董洁的儿子顶顶9岁的生日,作为父亲的潘粤明在零点率先为儿子顶顶送上了祝福,潘粤明的微博只发了两个表情,一个牛头,一个气球,虽然没有用文字表达自己对儿子的爱,但是无声胜有声,文字已经无法表达潘粤明对于儿子顶顶的爱了,一波评分纷纷在微博下面安慰潘粤明。

潘粤明发文为儿庆生

今天是顶顶9岁的生日,自从潘粤明和董洁离婚之后,每年的今天都会发“牛头和气球”这两个表情为儿子庆祝生日,数年如一日,顶顶出生于2009年2月5日,潘粤明也称当时的人生掀开了新的篇章,但是是曾想几年之后,潘粤明、董洁婚变,儿子顶顶抚养权被判给了董洁,从此,潘粤明见到儿子的机会就愈来愈少了,那么明明是董洁出轨,可是潘粤明却为什么没能拿到儿子的抚养权呢?

揭秘潘粤明为什么没得到儿子顶顶的抚养权

潘粤明虽然不是出错的一方,但是孩子从小就跟妈妈亲,为了不让孩子在这场风波中受到影响,而且顶顶至今也不知道潘粤明和董洁为什么离婚,所以潘粤明为了让这件事对儿子的影响降到最低,法院也是将孩子判给了董洁,但是潘粤明有探视权,潘粤明也努力的尽到自己做父亲的责任。

我只希望顶顶长大以后,理解他父亲的忍隐与委屈,那场风波之中,他父亲已经竭尽所能地去保全彼此的尊严。作为父亲,他爱儿子,只有长大成年的儿子的理解,才能让潘老师这些年的悲伤和委屈真正消解,所以我希望顶顶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好青年,纵使父子亲密回不到当初,但理解却可以让这份亲情走的更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