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事将近!杜海涛零点点发文为沈梦辰庆生,沈梦辰评论配图让网友炸开了锅!

来源: 网易 2018-06-13 15:50:28

   明星的恋情真的是广大吃瓜群众看着公开,一路点点滴滴追过的电视剧,近期,杜海涛零点点发文为沈梦辰庆生,沈梦辰评论配图让网友炸开了锅!

23.jpg

    其实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一直备受非议,两人恋情曝光后一度不被大家看好。两人同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业务水平能力都是一般般。杜海涛前一阵子也在《快乐大本营》中坦言自己想做爸爸了,当时提及这个问题,杜海涛也难以控制感情,现场落泪。而现如今沈梦辰以配图回应了他,看样子杜海涛的愿望要成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