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功夫之爱的速递陶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陶雯是谁扮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4:12:27

  导读:功夫之爱的速递陶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功夫之爱的速递陶雯是谁扮演的?在剧中陶雯最后的结局怎么样?这部剧的主演是姚笛吗?

     陶雯心酸的过往高姝瑶不是第一次演都市女性,刻画陶雯驾轻就熟,基本上,她每场戏都一条过。陶雯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后,她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梦想嫁给富二代李墨。几年前,李墨在英国,偶然撞见杨一一,他们谈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恋爱。李墨杨一一莫名错过,又彼此念念不忘,陶雯一直知道这段往事。陶雯最后的结局揭晓李墨告白陶雯,他们有了恋爱的契机。为了不让杨一一破坏好不容易得来的幸福,陶雯总是避免李墨杨一一相见。李墨带陶雯到游乐园玩耍,意外撞见杨一一,一下子放开陶雯的手,抱住不知所措的杨一一。了解李墨陶雯现在的关系,杨一一选择了退出,叮嘱李墨好好照顾陶雯,李墨陶雯走到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