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功夫之爱的速递陶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陶雯是谁扮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4:12:27

  导读:功夫之爱的速递陶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功夫之爱的速递陶雯是谁扮演的?在剧中陶雯最后的结局怎么样?这部剧的主演是姚笛吗?

  之前文章和姚笛出轨的事情还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时间一久大家仿佛都健忘了一样。要地现在有了自己新的男朋友,而文章也和自己的妻子马伊琍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最近,姚笛主演的新剧开始播放了。由刘雪松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功夫之爱的速递》正在热播,该剧早在16年就在武汉二套有过首播,这部剧由杜淳、姚笛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社会青年,为事业拼搏,为爱守候,从刚踏入社会,到渐渐成熟,完成自我蜕变的故事。在剧中,老戏骨加上小鲜肉的出演,也让该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期待。

  在剧中,高姝瑶扮演的陶雯是一位文艺范职场精英,同时她也是一位十分崇尚奢侈品的女孩,对奢侈品牌如数家珍。不过在她光鲜亮丽的背后,是难以言说的心酸。功夫男李墨在剧中疯狂追爱陶雯的闺蜜杨一一,这也让陶雯的未来有了些许的改变。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陶雯是谁演的?她的结局什么样,和谁在一起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