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女儿公布恋情,男友身家数十亿,打赏主播一掷千金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0:17:09

  导读:曾经每年春晚都会出现的赵本山大家可否还记得,曾经的白云黑土是多少人的记忆,记得小时候不懂事,一直觉得白云和黑土就是夫妻。近日,赵本山的女儿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组视频,证实自己谈恋爱了。

  而球球在之前也与MC天佑传过绯闻,两个人经常共同出席活动,在网络上也互动频繁。不过在某次活动上,球球直接否认了与天佑的恋情,称“我没有谈恋爱,要我承认什么呢,如果真的谈恋爱我一定会让别人知道的。”这次公开和刘冲的恋情,球球确实说到做到了~
  不过,目前两人均已在社交网络上删除了相关视频,原因未知。球球真名赵一涵(后改名为赵珈萱)生于1997年,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的女儿,早在8岁就首次登上了辽宁春晚的舞台。13岁时,赵本山把她和母亲送往新加坡生活,球球也在那里学习了服装设计和市场营销,直到前两年才回国。回国后,球球经常在辽宁本山传媒基地训练,父亲赵本山对她的言行十分严格。
  谈到自己直播的初衷,球球也大方坦陈“爸爸从小的教育零花钱给的我不多,所以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自己赚钱自己花”。自从直播以来,球球就受到不少外界的非议,而几乎所有的争议,都来源于她身上与生俱来的标签——赵本山之女。不过,面对黑粉攻击她靠爹出名的话题时,她曾在直播中高调回怼:“毕竟我有个这么好的爹,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