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女儿公布恋情,男友身家数十亿,打赏主播一掷千金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0:17:09

  导读:曾经每年春晚都会出现的赵本山大家可否还记得,曾经的白云黑土是多少人的记忆,记得小时候不懂事,一直觉得白云和黑土就是夫妻。近日,赵本山的女儿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组视频,证实自己谈恋爱了。

   赵本山隐退很久了,但是关于他的记忆还存在于我们很多人的心中,毕竟他的小品代表着小品界标杆,是一种值得人们尊重的存在,能把小品做成这样,也是相当的不容易了。6月11日晚,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大方公开新恋情!

  视频中,球球与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子同框出镜,两人举动亲昵自然,球球不时去握男生的手,不时用手去捏男友脸上的肉,男生不仅没有抗拒,还对身旁的球球露出宠溺的笑容。球球还在视频封面上配文“啥也不说了,永恒”,这波深夜狗粮真是猝不及防啊!另一边,男生也po出了二人的甜蜜同框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