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女儿公布恋情,男友身家数十亿,打赏主播一掷千金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0:17:09

  导读:曾经每年春晚都会出现的赵本山大家可否还记得,曾经的白云黑土是多少人的记忆,记得小时候不懂事,一直觉得白云和黑土就是夫妻。近日,赵本山的女儿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组视频,证实自己谈恋爱了。

  给网红利哥也刷过神界大陆1316组,价值约13万。当然啦,给热爱直播的球球刷的礼物也不少哈!球球与刘冲二人的恋情,其实早就有迹可循了。两个月前,刘冲曾发布了一条社交动态,而图片中播放的画面,就是球球的MV,从图片来看,应该是刘冲在家无聊唱K时,特地点了球球的歌,或许早在那时,两人就已开始暧昧了。两人也有共同的社交圈子,刘冲私下和许多主播和网红的关系都不错。
  但对此恋情,不少人表达了质疑,毕竟直播圈鱼龙混杂,不少主播和富二代粉丝私生活混乱都是公开的秘密。更何况,球球有着明星爸爸的光环,两人交往的目的和动机也难免让人怀疑。就连球球本人也曾坦言,“从初中开始,只要有人追求我,别人就会说,他并不是真的喜欢你,只是图你家有钱。”受家境影响,球球面对感情也常常感到困惑。目前,已有网友透露了刘冲的情史,在与球球交往之前,他也曾与多名网红交往过,今年二月分手之后,刘冲便开始追求球球,并在她的直播间豪掷千金,最多的一次刷了70多万的礼物,震惊直播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