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宫心计2最新剧情王臻怀孕 孩子保住了吗还是流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6 17:56:00

  导读: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最新剧情中,太子妃王蓁怀孕了,可惜盼了这么多年才盼来的孩子却被太平公主设计流产了,最后太平公主也被王蓁毒死了。

王皇后 5.jpg

  但是深得丈夫宠爱的王臻却有着一个最大的遗憾,那就是一直未能生下一男半女。而这也跟王臻多年的心结有关,王臻在嫁给李隆基之前,因为继母设计想让自己的亲生女儿代替王臻出嫁,王臻心有不甘,她用药毁了自己妹妹的脸,而妹妹也在毁容之后无法接受这一切选择了自杀。这件事情的发生也让王臻多年来一直都无所出,虽然李隆基并未在意,但是作为太子妃的王臻却是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而通过大师的指点,王臻一直都做着善事,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来减轻自己内心的愧疚。可能是上天真的感受到了王臻的真诚,王臻在后面真的怀上了孩子,这对于李隆基跟王臻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而太平公主在得知王臻怀孕之后却觉得这是个莫大的威胁,当上太子妃的王臻已经常常跟自己叫板了,如果再让王臻生下这个孩子,那么自己的地位也会受到很大的威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