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宫心计2深宫计人物关系图曝光 各人物介绍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3 18:46:04

  导读:宫心计的续集深宫计播出,原班人马打造,不过宫心计2深宫计角色关系更加复杂,那么剧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宫心计2深宫记人物介绍、人物关系图了解一下先。

1.jpg

  《宫心计2宫计》是香港TVB将于2017年2月开拍的古装宫廷剧。该剧由梅小青监制,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领衔主演,米雪特别出演,萧正楠、陈炜、周秀娜、谢雪心、罗霖、康华、张文慈、张慧仪联合主演。

  放眼望去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宫心计2》将带来更多精彩的后宫纷争大戏,可以说是看点满满!想当年《宫心计》作为TVB的台庆大戏,为权为情尔虞我诈的心计、纷繁复杂的角色和经典台词等,成就了收视神话,也成为了港剧迷的心中经典。近十年后,《宫心计2深宫计》再度重启,延续了第一部的精髓,仍旧是一部宫斗剧。

  作为第一部的续集,《宫心计2深宫计》的故事背景是在大唐中兴之时,唐玄宗李隆基(马浚伟饰)继位后,表面上太平盛世,但实则朝廷中人各怀鬼胎,皇后王蓁(胡定欣饰)和太平公主(陈炜饰)互为劲敌,满屏的火药味得以窥见二人的激烈争斗,加之元玥(刘心悠饰)入宫寻至亲线索贯穿全剧,以及在《宫心计》中有过精彩表演的米雪二度加入,为剧集增添不少期待。

  除去前朝后宫一场场权与利的巅峰对决,深宫悬案也接二连三来袭。层层谜团,更是裹挟着一个个尘封多年的秘密,抽丝剥茧、步步深入,萧正楠饰演的何离意外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而心思细密、野心勃勃的李隆基决意抗争到底。当忠义不能两全,三恕(马国明饰)与何离这对出生入死的兄弟又将何去何从?都竟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