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宫心计2最新剧情王臻怀孕 孩子保住了吗还是流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6 17:56:00

  导读: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最新剧情中,太子妃王蓁怀孕了,可惜盼了这么多年才盼来的孩子却被太平公主设计流产了,最后太平公主也被王蓁毒死了。

王皇后 3.jpg

  近期由胡定欣、刘心悠、陈炜、马浚伟、周秀娜等主演的《宫心计2》正在热播,这也是TVB在《宫心计》之后推出的有一部宫斗大戏,该剧的播出可以说让很多的网友解决了剧荒的烦恼。

  在这部剧中由胡定欣饰演的太子妃王臻一直都是李隆基的贤内助,为了李隆基的大业,王臻也一直在跟太平公主斗智斗勇,可以说面对太平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王臻是心力交瘁。不过为了能让丈夫成功的登上帝位,王臻付出了一切,而李隆基跟她之间的感情也是极深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