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晒照晒出记忆中的女神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5-29 09:48:00

  近日,范玮琪在ins晒出与梁静茹、陈绮贞及好友合照,让不少网友想起曾经嘴里哼过的歌,并感叹青春就这样过去了。

 女神团齐了!范玮琪晒照 范范与梁静茹、陈绮贞等皮肤水嫩似少女

  5月25日,范玮琪在网上晒出与梁静茹、陈绮贞及好友的合照,并配文:“一见如故,怎么会这么投缘不可思议!期待下次相聚,今天真的聊不够啦!”照片中,四人对着镜头露出微笑,皮肤水嫩似少女。

  网友纷纷留言:“表白我最美最美的小姐姐啊”“最好的音乐人,最好的友情”。

  范玮琪、梁静茹、陈绮贞三位女歌手的作品,可以说是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如今,听歌的人已经长大,而范玮琪、梁静茹也已经做了妈妈,让人不禁感叹时光易逝。

关键词:范玮琪晒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