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依旧是主力军!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拼行头、晒气场,谁是人群中的绝对焦点?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9 10:07:46

  许久未出街的时尚博主伊琳·可灵带来两套全黑色Look,依旧简约帅气;妮​可·沃恩的粉紫色风衣外套搭配精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时尚博主充当主力军带你一起回顾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一起来翻翻看吧!

许久未出街的时尚博主伊琳·可灵 (Elin Kling) 带来两套全黑色Look,依旧简约帅气;妮可·沃恩 (Nicole Warne) 的粉紫色风衣外套搭配精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莉安德拉·梅丁 (Leandra Medine) 以豹纹皮草+运动鞋的造型现身,霸气又休闲;Eleonora Carisi的复古千鸟格大衣在戴上电光蓝墨镜之后更显摩登时髦……时尚博主们充当主力带你回顾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一起来翻翻看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