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遭父亲控诉 妹妹张韶轩为她证明清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18: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 妹妹张韶轩为她证明清白

   近日,女星张韶涵被曝再添家庭纠纷,遭父亲控诉不孝顺,称她多年来未赡养老人。因为她曾承诺每个月要给父母6万元的赡养费,并表示会给父母没人买一套房子,但是至今没有兑现而遭到亲舅舅发声指责。

   张韶涵和父母的关系一直都很紧张,2004年因为钱与母亲反目成仇。张韶涵曾在节目上谈到此事含泪倾诉,说自己多年来的积蓄都被父母挥霍完,赚的钱全部被他们拿走。时至今日,张韶涵仍然不愿提及往事。

   据悉,张韶涵的童年过得很不幸福,自小她就十分独立,刷盘子,洗衣拖地等家务事一直都是年幼的张韶涵来包管。父母在她的童年时期并未给到足够的关爱,这也是最后家庭关系破碎的主要原因之一。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 妹妹张韶轩为她证明清白

   张韶涵舅舅在采访中表示,最好她回来亲自磕头认错,不然就毁了她的演艺事业。他曝料张韶涵父亲晚年生活凄凉,不仅欠下一堆外债,更是没有任何收入,有时候一块土司要吃3天。

   不过,妹妹张韶轩对张韶涵态度却跟父母舅舅大不一样,微博原文:“谢谢你照顾我们这么多年,没有你,我们也不会有今天。希望有一天我峨嵋你能照顾你就像你无私的奉献给我们你的青春一样。”在妹妹张韶轩的口中,张韶涵已然是一个无私奉献,亦姐亦母的形象。对此,网友们纷纷心疼张韶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