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 曾为缓解关系送礼品都成了浮云

来源: 搜狐 2018-05-27 14:53:04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称张韶涵此前答应的“每月付赡养费和给父母各买一栋房”,如今都还没兑现承诺。张韶涵事业刚回春又遇麻烦了,有这样的父母真的有毒啊,真想再毁掉她一次吗?

  

 

  凭借参加《歌手2018》而谷底翻红的张韶涵,虽然歌唱事业再次回到了巅峰,但从年前开始便不断出事,先是与范玮琪多年前的“塑料姐妹情”被扒出引起网络舆论,后又与S.H.E组合的田馥甄开撕,人品到底如何成为所有人探讨的焦点。

  

 

  张韶涵的亲舅舅姜礼乐今天突然出面指控外甥女,称其不遵守当年的承诺,没有按照当年的约定赡养自己的父母,直接导致母亲姜柔伊经济拮据、生活落魄,最终被迫前往越南当廉价劳工。

  

 

  据悉,张韶涵与母亲在2008年因为钱财反目成仇,后和解许下承诺:每个月打给父母6万生活费,给二老各自买一套房。

  

 

  然而事业回春的张韶涵并没有这么做,即便曾经与母亲情同姐妹,也选择拒绝赡养。

  

 

  2004年之时,张韶涵因为金钱跟妈妈反目,随后更是被爸爸妈妈、舅舅、外婆等人联手指控弃养,所有的钱和房产都被家人拿走。

  

 

  除了母亲这么惨以外,张韶涵的父亲张志宏也背负上了五六十万的欠债,沦落到没有钱可以缴纳社保费,过着3天吃一块面包的贫困生活。

  

 

  更是扬言要毁掉女儿的事业,这样的爸妈真的是活久见了。即使之前张韶涵用“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来讨好自己的母亲,并且表示这款面膜非常适合日常补水使用,但还是得不到自己母亲的体谅。

  

 

  近日,张韶涵的舅舅推着坐在轮椅上的爸爸现身,张韶涵遭父亲控诉,张韶涵的父亲称她多年前曾承诺每个月给父母6万元的赡养费,并且还给父母各自买一套房,但是至今未兑现承诺,不排除告张韶涵弃养,还放话要毁了她在大陆的演艺事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近来凭着在大陆参加《歌手2018》人气再度翻红,但她家庭生活远不如星途顺遂,2004年与母亲为钱反目,之后又惨遭已离异的父母联手指控弃养,当时她含泪反驳弃养说,表示过去赚得钱都被母亲拿走。

  

 

  后来张韶涵谈起这段往事,都会忍不住失控喷泪。

  事隔多年,张韶涵依旧难以摆脱父母阴影,今日,张韶涵舅舅带着她坐着轮椅的父亲现身,并称自己是看不过去才跳出来说话。

  

 

  张韶涵舅舅称自己是看不过去才跳出来说话,透露张韶涵父亲晚景凄凉,不仅负债5、60万,收入也不稳定,最惨3天吃一条土司过活,而张韶涵母亲则是为了生计,不惜远赴越南工作,赚取每月12K的微薄薪水。你们是怎么认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