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晒弟弟妹妹合照 背后却有心酸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2: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2日下午,张韶涵晒与弟弟妹妹合照,照片中都的姐弟三人颜值颇高引人羡,但这温馨合照的背后也隐藏着心酸又幸福的故事,仔细拨开后也是感恩,好在张韶涵都挺过来了呀!如今在《歌手》的舞台上也再次绽放光芒,继续加油!

张韶涵晒与弟弟妹妹合照

张韶涵晒与弟弟妹妹合照引来大批围观者,这颜值是肯定的,那你分得清哪个是张韶涵,哪个是张韶涵妹妹吗?是吧?这姐妹二人还真的是像呢!就好像是双胞胎一样!对此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张韶涵姐弟三人的颜值甩众多小鲜肉N条街!

张韶涵与弟弟妹妹合照

再仔细的看还是能分清楚的,很显然这是张韶涵在拍摄,妹妹依靠在弟弟肩膀上。张韶涵姐弟三人颜值相当高,大眼睛瓜子脸长得十分相似,张韶涵与相差1岁的妹妹真是名副其实的“复制粘贴”,张韶轩外出时曾被媒体误认为是姐姐张韶涵,素颜下姐妹俩高颜值撞脸像是一对双胞胎,而弟弟高大帅气不输娱乐圈众多小鲜肉,姐弟三人身穿黑色姐弟装画面超温馨又幸福。

张韶涵《情人流浪记》

看到这也不禁联想到张韶涵此前在《歌手》的舞台上演唱《情人流浪记》,她说这首歌有90%是在说她的人生,她说唱到“我的爸爸妈妈叫我去流浪,一边走一边掉眼泪,流浪到哪里,流浪到台北....”时眼眶泛红,顿时也引人心疼,而当张韶涵真正在舞台上演唱时也是唱哭了观众。

张韶涵妈妈毁了她

另外,张韶涵也在舞台上首次谈及了自己的过往,但她表示好在有弟弟妹妹与好朋友的支持,这些都过去了,家人还是家人,但说起来轻松,想想那些经历,小编都觉得疼,当时张韶涵的妹妹,也就是她的经纪人也在现场动情流泪。

张韶涵生活照

众所周知,张韶涵曾在成名后和其父母反目成仇,多年亲情因为“钱”而分道扬镳。不仅如此,张韶涵的家人还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并多次黑化张韶涵,粉丝们对此表示十分心痛。

张韶涵妈妈在婚内出轨然后闹离婚,张妈妈和张爸爸都让张韶涵抚养弟弟妹妹以外再要高额的赡养费。当时的张韶涵收入都是妈妈打理,所以无法支付,张妈张爸就联合舅舅跟媒体造谣爆料张韶涵吸毒、弃养父母。好在经历过这件事情后,张韶涵并没有被打垮,姐妹俩合开了公司,弟弟和妹妹默默的在幕后支持姐姐的演艺事业。“家人永远是家人”,只要幸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