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男友8年拒绝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23:33:27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男友8年拒绝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吴敏霞结婚了,与男友张效诚长跑了8年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了。之前关于网上张效诚拒接结婚的传言也不攻自破了,张效诚曾在节目中拒接向吴敏霞求婚的事件是真是假?在一起8年为何迟迟不结婚呢?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长跑8年爱情修成正果

  张效诚和吴敏霞的第一次接触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测试赛,后来张效诚多次被邀请担任跳水现场播音员,两人见面机会的增多。“当时就是觉得他挺帅、挺阳光的,慢慢的接触下,觉得可以尝试在一起。”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

  5月12日一大早,吴敏霞在直播时,其男友张效诚深情款款地向她求婚,张效诚手拿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双方父母也在现场见证幸福时刻,与吴敏霞张效诚合影留念。

  2016年11月10日,两人参加了某档综艺,当天是吴敏霞31岁生日,张效诚在节目中为女友庆生,准备十足的他不但送上生日蛋糕,更手持一大束鲜花现身,相当浪漫。主持人节目中送上钻戒,趁机向两人“逼婚”,但张效诚拒绝即席向吴敏霞求婚,更表示:“现场求婚过于草率,要有十足的准备时再求婚。”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

  同年12月20日下午,吴敏霞退役告别仪式在水立方举行。吴敏霞携男友出席,这次举办退役仪式的地点水立方也正是吴敏霞和张效诚当初相识的地方,所以很多人猜测张效诚会当场求婚,但是在退役仪式现场,张效诚只是说想陪伴吴敏霞一生,求婚的一幕依然没有出现。

吴敏霞男友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男友8年拒绝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吴敏霞在多个场合都表明其实自己很想被求婚。12月15日的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吴敏霞就说:“2017年,我想跟爱人组建新的家庭,培养一个新的兴趣,家人和朋友都健康开心。”同时她还表示,“现在谈恋爱虽然没有规定谁应该主动,但是我和父母的观念都比较保守,还是等待他的求婚吧。”

吴敏霞男友

吴敏霞结婚

  最近,网上又不断出现关于吴敏霞男友为什么还不求婚的声音,原来是因为5月9日张效诚转发了一组秦凯何姿婚纱照片,并送上祝福,于是网友也纷纷调侃起他和跳水女皇吴敏霞何时好事近。果不其然,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对“爱情长跑”了8年的情侣终于在今天停下匆匆的步伐,也让广大“催婚粉”们撂下了一颗悬着多年的心,衷心祝福吴敏霞张效诚从此更加恩爱,白头到老!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

  在《金星秀》的节目现场,主持人金星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要求张效诚诚向吴敏霞求婚,金星甚至已经为其准备好了求婚戒指和花。但最终,张效诚还是拒绝了,称不想如此草率。在整个过程中也完全感觉不到他们是相恋8年的情侣,看吴敏霞的眼神也怪怪的

吴敏霞男友拒绝求婚

吴敏霞男友拒绝求婚

  近日竟然被网友爆料他是gay!爆料的网友是他的大学同学,而且出来爆料的不只一个,还大胆称不怕被告,因为跟他玩过!网友知道后非常愤怒,大骂他是渣男,相恋8年却不结婚,只是想利用她的名气而已!

吴敏霞男友拒绝求婚

吴敏霞男友拒绝求婚

  吴敏霞男友张效诚,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跟《左耳》女主马思纯是大学同窗。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出生于1986年的他,与1985年生的吴敏霞是姐弟恋

吴敏霞男友拒绝求婚

吴敏霞男友拒绝求婚

  在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吴敏霞在微博转发了工作室的官博,写道:“无需多言,无需做作,只需慢慢用心经营。”

  吴敏霞的一语“慢慢用心经营”,表明心态她将会一直用心和爱人张效成经营这段恋情,不去强求婚姻而是等待爱情最终的瓜熟蒂落自然来临。吴敏霞如此爱他,很大方面也是因为他的才华吧。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

  张效诚不是富二代,却是学霸类的小鲜肉级别人物。当年以高考状元身份被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录取,毕业后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目前就职于中国田径协会。

吴敏霞结婚

吴敏霞结婚

  其实,结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看法,结婚只是一张有法律效力的纸,但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承诺。吴敏霞结婚新郎是相恋8年的男友,说是不易,对于一个人来说有几个8年可以等?不过吴敏霞等到了,祝福两位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