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连杰国籍更改遭质疑 李连杰改国籍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03:17: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连杰国籍更改遭质疑 李连杰改国籍的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到李连杰,绝大多数人第一印象都会是爱国的,但李连杰国籍更改新加坡后就被不少网友说是不爱国的表现。到底李连杰为什么要更改国籍呢?有什么幕后不为人知的原因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李连杰国籍更改国籍的相关报道。

李连杰国籍是哪

李连杰国籍是哪

  李连杰国籍更改遭质疑

  艺术虽然是无国界的,但明星们都有自己的祖国。作为荧幕前的代表,许多明星们不光要弘扬正能量,推广优秀文化作品。每一个明星都有不少追随者,平日里的一言一行都很容易影响到他人,也很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制造麻烦和陷阱。

  南京大屠杀事件一直是中华民族心中永远的痛,在一次发布会上,一个日本女记者问蔡依林,你们中国人老说被杀了30万,难道你们有数过啊。突然被问这个问题,蔡依林身为一个女人又没有提前做好准备,显然有些尴尬。不过就在日本记者眼看就要窃喜的时候,一旁的李连杰当即抢答:“我们是没数过,难道你们日本妇女被美国大兵XX过后,你们还要去问她是否舒服?”回答得不卑不亢,瞬间让提问的日本人哑口无声。

李连杰国籍是哪

李连杰国籍

  事实上李连杰一直是爱国明星的代表,他身为中国功夫巨星,但是经常在国外场合被质疑为何中国功夫只在电视里看着厉害,现实中却看不到飞檐走壁。中国功夫本身有很强的实战性,比如说散打和太极。但把影视作品和现实世界割裂本身就是在偷换概念。比如在好莱坞大片上,也不能指望美国高手身中数弹还能生龙活虎的拯救世界。

李连杰国籍是哪

李连杰

  所以曾经有一次李连杰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在节目中,听到主持人嘲笑太极拳是软绵绵的花拳绣腿,是老年人打的拳,无法接受这个说法的李连杰便在节目上示范。随后在表演踢腿时,一脚踢坏主持人的桌子,现在众人惊呆。

  不过因为两度更改国籍一事,李连杰也经常被诟病。最初他初闯好莱坞的时候,曾经为了争一座奥斯卡,而选择了入美国国籍。但事实上这并没有为他在好莱坞的道路走得更通畅,中国人即使改了国籍在那里也只是个另类。

李连杰国籍是哪

李连杰

  后来李连杰于2009年加入新加坡国籍 ,而放弃了美国国籍。这次的原因李连杰表示“我在美国住了很多年,后来在中国国内也住了几年,之前还去过澳大利亚和瑞士,但最后落户新加坡,只是想给孩子找一个学习的地方,一个他们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担心他们的地方。找来找去,找到了新加坡。我从来不想就这个问题解释什么,有美国朋友问我,你放弃了美国国籍去新加坡,应该是美国人骂你,怎么是中国人骂你。我就回答,因为他们爱我啊,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啊。在汶川地震期间,我曾经说过,在我心中排第一位的是中华民族,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不敢说,我敢说。”

李连杰国籍更改遭质疑

李连杰国籍更改遭质疑

  但是现在由于常年拍很重的打戏,李连杰的脊椎受损严重,李连杰也有了落叶归根,重新改回中国国籍的愿望。但是正如他之前所想的,无论改不改国籍,始终依然流着中国的血,可以为中国做慈善,为中国人做好事,只要心系祖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始终是祖国的骄傲。

  李连杰国籍更改遭质疑,李连杰更改国籍的原因是什么

  而如今已至晚年的李连杰面临着瘫痪的窘境。面对这一现状,人们不仅没有同情他,反而是骂声一片,究竟为何?

李连杰国籍是哪

李连杰

  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加入了新加坡的国籍,因为这个大家开始质疑他的爱国,谴责他的做法。但是大家知道他为什么会加入新加坡国籍吗?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壹基金。这是由李连杰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分别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美国和新加坡设立了慈善办事机构。大家知道在新加坡设立壹基金办事机构的要求是什么吗?

  据了解,新加坡政府有一条规定:“壹基金在本土设立的前提就是本人必须加入本国国籍!”为了壹基金,为了中国的公益,李连杰没有其他的选择。李连杰为什么会成立壹基金呢?

李连杰国籍更改原因

李连杰国籍更改原因

  李连杰在2004年印度洋海啸中劫后余生。当时他和他的妻子都在那里,但是他的妻子却不见了,他刚说出来,很多人就在发海啸的时候冲下楼去找人,在那时他看到了人们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没有种族歧视,互帮互助的场景,触动了他,之后便开始了它的公益事业。他又为壹基金做了什么哪些呢?

  李连杰为人低调,不知你是否注意过在李连杰拍摄的电影中,监制人一栏会经常看到“李阳中”的名字,其实这就是他本人,他不想自己的名字在电影片头出现两次。他有时连个助理都不带一个人外出。李冰冰也曾在微博上称他为“侠之大者”。但是他对待公益事业却很高调,他为了公益频频亮相,做演讲,到处忙碌。他曾说过:电影只是他的工作,而慈善公益是他的事业。

李连杰国籍更改原因

李连杰

  李连杰在五年前证实患上了甲状腺亢进症,体重一度暴跌18磅,并透露因病面临无法正常的工作,病情到现在都时好时坏。更因为年轻时拍武打戏多次受伤,被医生告知:晚年很可能在轮椅上度过。大多数人只看到了他的成功,却没有看到他为了成功所付出的代价。

  在1979年的第四届全运会上,李连杰夺得5块金牌。但大家看不到的是他在比赛期间双腿膝盖胫骨出隆,后筋错位,却坚持武术比赛。经过他的不断努力,他获得了人们认可的掌声。因为他的每部作品背后都埋藏着他付出的血与汗,所以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时才会深入人心。

李连杰国籍更改原因

李连杰武打照

  李连杰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这背后有太多让人辛酸的故事。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他对武术的热爱,对影视事业的敬爱,对公益事业的挚爱。但是现在的他却面对着各种的质疑。不知道各位网友有木有心疼他?

  现在年过半百的李连杰面容憔悴,朴素的衣着,让人忍不住心疼“这还是那个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吗”?为什么他会变的如此憔悴?

李连杰国籍

李连杰国籍问题引关注

  其实爸妈那代人都是以李连杰为偶像,不管是在演技上还是平常关于李连杰的相关报道,都是好的。而近日关于李连杰国籍更改的消息报道出来不少人的质疑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而幕后的原因也是让不少人感到心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