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井柏然互怼上热搜 白敬亭吐槽井柏然遭回怼两人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7 11:13:47

  导读:近日井柏然发布自拍遭到白敬亭吐槽引起网友热议,井柏然白敬亭不和传言又起,那么井柏然白敬亭关系真的不好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井柏然 白敬亭 2.jpg

  大家也是知道白敬亭喜欢收藏鞋子,对于鞋子的数量开个专卖店应该绰绰有余,因此井宝这么回复白敬亭真的是怼怼开了!两个人的塑料兄弟情义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不过大家还是很喜欢两个人的这种相处模式,毕竟在娱乐圈中找到一个真心朋友还是有点艰难的,所以对于这两位的友情,其实是很友好的,并没有网上所说的不和等言论,看两个人在微博或者是社交软件中的相爱相杀就知道彼此的关系了!

  而在前段时间井柏然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之前,白敬亭还自己在网上P图,为井宝进行电影宣传,这美工的技术真的是令大家羡慕,由此可见彼此都是很友好的人,两个人在一起也欢乐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