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幂这样吐槽自己的亲大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2:2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杨幂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飙出新高峰,亲大伯杨晓京则是穿紧身T恤在清华大学教书,2人双双成为热搜人物。而她16日现身时尚活动,面对外界好奇特地回应此事,答案逗笑大批网友。

 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幂这样吐槽自己的亲大伯

  杨幂出席时尚活动,身穿白色荷叶连身洋装,挽起秀发露出甜美五官,坐在现场成为众人抢拍焦点。由于她的大伯前一天教书照才在网路疯传,被问起大伯登热搜的感想,搞笑说:“大伯可能是花钱买的热搜。”神回应被网友笑亏“一家人都爱互相吐槽”、“大伯可能有个假侄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