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高圆圆接受采访表情僵硬 难道女神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9:15:16

  本文标题:星动态:高圆圆接受采访表情僵硬 难道女神整容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高圆圆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虽然最近很少拍戏,但是频频现身在街拍和与老公赵又廷的机场照中,怎么看都是辣么美。但是最近有一段高圆圆接受采访的视频,近照看起来表情十分僵硬,高圆圆到底怎么了?

高圆圆美照

高圆圆美照

高圆圆赵又廷机场

高圆圆赵又廷机场照

  近日,高圆圆给时尚杂志做的采访视频分批上线,看完之后,网友却很统一地在微博留言问:这是谁?在采访中,圆圆很认真地回答关于做饭的问题,例如学会的第一道台湾菜是麻油鸡面线……每天在家就是做饭跟做家务,但后来歪楼了,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她略显僵硬的脸上面。

高圆圆视频截图

高圆圆视频截图

高圆圆脸部僵硬

高圆圆脸部僵硬

  网友纷纷表示:“好像赵薇啊”、“面容僵硬”、“怎么变样了”、“一点也不像了,说好的女神呢”、“不知道是化妆的问题还是脸的问题,不像了”。

高圆圆回眸一笑

高圆圆回眸一笑

高圆圆街拍

高圆圆街拍

高圆圆写真

高圆圆写真

  高圆圆可是纯天然美女,真心希望她不要去整容。如今她和赵又廷两个人时不时的秀恩爱,感情非常好,大家也很羡慕这一对神仙眷侣。高圆圆只要做自己就好,何必去整容呢?估计这些僵硬脸的截图可能是角度问题,我们还是相信高圆圆一直美美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