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亦菲深夜发文感性伤感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23:31:47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亦菲深夜发文感性伤感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亦菲是大家公认的美女,清纯可人,独特的气质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因此,大家对刘亦菲的私生活也十分关注。近日,刘亦菲深夜突然发文,引发网友的无限遐想,怀疑刘亦菲和男友宋承宪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莫非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刘亦菲深夜发文引热议

  7月1日晚,刘亦菲突然发文:“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的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刘亦菲深夜发文

刘亦菲深夜发文

  刘亦菲这话说的不清不楚的,让人浮想联翩。有网友猜测刘亦菲可能是感情上遇到了挫折,虽然用这么多句子来表达自己的独一无二,不在乎外界评价揣测,但是真实意图可能想表达男友对自己的怀疑。之前早就有传言称刘亦菲宋承宪已经分手,如今刘亦菲发文,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宋承宪

  还有的网友觉得是大家想多了,演员不可避免的需要经历诽谤和谣言,刘亦菲只是对流言四起的娱乐圈看开了而已。虽然发了这样感性的文字,但总体的基调还是积极向上的,或许仅仅是对自己的鼓励,没有别的意思。

  刘亦菲宋承宪频传分手 出道以来绯闻不断

  要说大家对刘亦菲的发文内容有诸多揣测,也不是过度关心,刘亦菲从《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一角色成名,之后便开始大红大紫。人红是非多,刘亦菲先后被传过被包养、整容、变性、还有和男友宋承宪分手,甚至是堕胎的消息都有传过。

刘亦菲赵灵儿

刘亦菲赵灵儿

  据了解,刘亦菲10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之后和母亲一起移民到美国,母亲改嫁,所以刘亦菲就有了一个美国继父。2002年,刘亦菲回国,就开始有消息称刘亦菲15岁的时候去堕胎了。消息一称,惊呆了一众粉丝。可想而知这样的消息对一个女孩子的打击有多大。

刘亦菲古装

刘亦菲古装

刘亦菲现代写真

刘亦菲现代写真

  爆料她的人是个医生,自称“刘亦菲成名以后,曾经派人给我送来十万元现金,希望我一直为她保守这个秘密,我没有收她的钱。虽然我很理解她,但是我更希望坚持自己的原则。这个圈子一直都有它自己的潜规则,女孩子要在这个圈子里得到成功,其中付出的巨大代价不是外人所能想象的。”某医生这样对待一个女孩子,无非就是为了博出名,挣钱。众所周知,医生应该为了病人的病情保密,拿着病人的私事到处宣扬,这个医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就有很大问题。而刘亦菲是否堕胎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娱乐圈也存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机遇大红大紫的人,不能一有人走红就说人家潜规则,这是不公平的。

刘亦菲宋承宪频传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频传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频传分手。大概从去年3月份开始,宋承宪与刘亦菲被传分手,两个当事人出面否认,传言开始减少。等到了5月份,小两口儿又被传分手,甚至直接加上了所谓宋承宪的原话“不能再给妳幸福”。引来不少刘亦菲的粉丝发怒,伴随着不少污言秽语,大呼让韩国明星宋承宪滚出中国。宋承宪见状忍不住侧面回应,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的海报,并加一颗红心,表示自己还是支持女友刘亦菲的。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宋承宪合照

刘亦菲宋承宪合照

  这一发不要紧,反而引来猜测,宋承宪和刘亦菲是假交往,真宣传。舆论愈演愈烈,经纪公司也坐不住了。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个人目前关系很好,其他的不愿多说。

刘亦菲个人写真

刘亦菲个人写真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这件事情被大家猜测了这么久,两个人还是有在交往,说明人家真的是想在一起。话说回来,也难怪刘亦菲会发那样感性的文字,年少成名却要承受这样那样的压力,好不容易谈个恋爱却总是“被分手”,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刘亦菲可以拥有强大的内心,承受住舆论的压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