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宇威女朋友是谁?胡宇威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7:5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宇威女朋友是谁?胡宇威结婚了吗  大家对帅哥的感情生活非常的感兴趣,网传胡宇崴陈庭妮这一对曾在几年前相恋,后来分手,不过近日有迹象复合。那么胡宇崴现在的女友到底是谁?胡宇崴陈庭妮分手了吗胡宇崴陈庭妮在偶像剧《真爱黑白配》中爱得火热。
  戏外也因此传出假戏真做,连带让粉丝也起哄要他们干脆在一起。后来剧情进入白热化,两人恋情告急,陈庭妮无奈直说:“想快点有Happy Ending。”但随即又笑说虽然和胡宇威感情好,但不会延续角色谈恋爱。而胡宇崴陈庭妮多次被拍到约会,但两人态度一致坚决不认,恋情让人雾里看花,15日陈庭妮表示与绯闻男友少联络,坦言:“变朋友后,不一定要绑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宇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