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有没有喜欢沈蔷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为什么自杀

来源: 360娱乐 2018-05-10 18:39:26

  导读:新版《泡沫之夏》已经播出,剧中洛熙是谁演的呢?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有没有喜欢沈蔷?洛熙结局是什么?洛熙死了吗?洛熙为什么自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洛 3.jpg

  此次在新版《泡沫之夏》中,异于“辰沫CP”的浓烈如火,“洛沫CP”则上演迟到5年的告白,而这次夏沫还是放弃了他。

  夏沫为了救自己的弟弟,答应了和欧辰结婚,在婚礼前,洛熙还并没有放弃,他去找夏沫,但是夏沫打破了最后的希望,所以洛熙最后选择死亡,选择了自杀,不过没有死。

  而洛熙尽管选择了自杀,夏沫还是与欧辰结婚了。至于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其实她都是爱的。夏沫和洛熙太相似,互相懂得彼此,是心有灵犀的感觉,一开始两人应该是懵懂的初恋。

  之后夏沫被欧辰浓烈而霸道的爱渐渐感动,喜欢上了欧辰。夏沫到最后越来越确定她爱殴辰,洛熙却是夏沫最特别的人,像家人般存在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