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有没有喜欢沈蔷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为什么自杀

来源: 360娱乐 2018-05-10 18:39:26

  导读:新版《泡沫之夏》已经播出,剧中洛熙是谁演的呢?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有没有喜欢沈蔷?洛熙结局是什么?洛熙死了吗?洛熙为什么自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洛 2.jpg

  还记得2010年黄晓明在《泡沫之夏》出演的男二“洛熙”吗?时隔八年,新版《泡沫之夏》播出,引发网友期待,而新版“洛熙”的扮演者自然也是备受关注。

  据悉,新版《泡沫之夏》由原著作者著名浪漫小说作家明晓溪亲任编剧,由张雪迎、秦俊杰领衔主演,洛熙的扮演者是黄圣池,黄圣池饰演的洛熙可谓是全剧最难演的角色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