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林依依喜欢谁揭秘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3 14:05:48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林依依喜欢谁就不用说了吧,当然是陈思成饰演的男主洪三元了,但是据剧透林依依结局死了,难道说这部剧是个悲剧?

洪三元 林依依 3.jpg

  洪三元与母亲来到上海投奔码头工人严华,却不料卷入公司之间的斗争,他在上海滩多次遇险,又凭借智慧化险为夷。他与沈达义结拜为兄弟,并与女扮男装的林依依成为患难之交。后来洪三元与富家女于梦竹相爱了。 林依依也喜欢着洪三元,但一心想为父报仇的她不能分心,最终却将自己置于危险之地,作为好朋友的洪三元不得不带领她出逃,他这时才知道林依依是女儿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