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露思个人资料的男朋友是邓子豪吗 年龄几岁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6:50:20

  赵露思凭借哦我的皇帝陛下一夜爆红,赵露思个人资料,赵露思的男朋友是邓子豪吗、年龄家庭背景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98年出生现年20岁的赵露思,凭借《凤囚凰》进入演艺圈,更传其家庭背景吓人,所以于正在剧里把她捧红。

1.jpg

    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西南交大附属中学,现在就读于台湾明道大学,是学校公认的校花。虽然身材微胖,但是赵露思长着一张令人过目不忘的脸庞。作为美女的赵露思凭借《凤囚凰》女二走红,接着在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担任女一号彻底爆红。

    赵露思的男朋友被传是是邓子豪,两人是大学同学,男方家庭背景也很厉害,是高富帅富二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