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柳依依是谁演的 赵露思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5: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中,柳依依扮演者是赵露思。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国台湾明道大学。

   2016年,参加由芒果TV推出的歌手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海选活动。2017年,因参演古装言情剧《凤囚凰》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参演电影处女作《西游之净坛使者》;同年9月,主演古装言情网络剧《这个皇上我要了》。2018年,主演民国奇幻剧《青囊传》。  

   赵露思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赵露思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98年11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台湾明道大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